close
美樂家 VS 美體小舖 茶樹精油 (痘痘篇)**美樂家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的功能真的很多,我沒加入美樂家之前就已經使用茶樹精油很久了! **美體小舖茶樹精油** 凡舉各大有牌沒牌的精油我都用過,因為茶樹精油在我家用量真的很兇。除了用在皮膚外,我最常用它來打掃居家、做空氣淨化噴霧、洗衣服等等 先說說美樂家跟美體小舖的親身使用經驗之前我跟我同學都是屬於會長痘痘的肌膚,夏天出油量大,所以想當然我們都砸不少錢在臉上用ㄉ保養品。痘痘問題,當然也有去看過皮膚科,可是都只有初期使用醫生開的痘痘藥膏有明顯效果,之後就沒效而且感覺皮膚變薄,也比較容易敏感。 後來有美容師跟我說,痘痘藥膏不要長期使用(對皮膚不好),還是要找對保養品&身體調整比較可以徹底治療。用過無數多的保養品,不論是專櫃、開架式、直銷我通通買回家用。就是這樣我開始用"茶樹精油",也愛上茶樹精油,並且運用在生活當中!精油當然有好的精油也有不好ㄉ,用過這麼多的品牌我只推薦這2家的精油--美樂家 & 美體小舖,品質好價格合理,又有效。 不過每個人的膚直不同,所以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會不大一樣。 像美體小舖的茶樹精油來說,對於我身邊的同學&朋友,他們使用效果都不錯,我們的用法都一樣,直接把茶樹精油少量點在長痘痘的地方,身體&臉都可以用。一般來說,使用2天左右可以感覺大顆痘痘有消一點,也比較不會痛!! 不過美體小舖茶樹精油,對於我的痘痘效果不大!!! 我反而用美樂家的茶樹精油才有效果! 因為這2種都是我自己有親身使用過也有看到成績(朋友+同學+我自己以及我男友),所以推薦給大家使用!要注意的是,茶樹精油並不是藥物,所以效果是"慢慢"的,不是快速的! 一般使用都大約2-3天可以感覺到痘痘有改善,少部分的人則是2-3天可以把痘痘消除(真羨慕這種人)。 另外如果有擠痘痘(我很不建議大家自己擠但是有些人還是會擠或是不小心弄破),只要痘痘有破掉一定一定要趕快擦茶樹精油,才不會感染其他部位!!! 超級重要的一個步驟~ 有粉刺的朋友也一樣,清完後一定要擦茶樹精油! 可以避免傷口再度感染發炎,也不會感染其他部位!!! 茶樹精油ㄉ使用方式(用於痘痘)很簡單 -- 有2種方式1. 把精油滴一滴到手指上面,均勻塗抹在痘痘地方即可。早晚洗臉後就擦。也可以早中晚都擦一次! 2. 用棉花棒沾精油,在擦到痘痘地方即可。一樣可以早晚或是早中晚擦,就算是上妝也可以用這個方式擦喔~ 茶樹精油除了可以廣泛使用(生活&肌膚),當然有一個缺點! 用在臉上痘痘的時候,若是過量,或者是乾燥肌膚又長痘痘的人使用,容易出現皮膚局部乾燥(也就是擦茶樹痘痘地方)。解決方式很簡單* 對於乾燥肌膚的朋友,建議一天擦一次茶樹精油就好。或是搭配其他保濕產品改善 * 若希望痘痘快好但是又怕局部乾燥,美體小舖可以搭配 1. 紫草淨痘凝膠 2.茶樹精油淨痘隨身棒(外出使用) 3. 早晚可以補擦茶樹精油保濕凝膠。美體小舖可以跟這3種搭配,這樣就可以不怕局部乾燥嚕~ 痘痘也比較快好! * 美樂家茶樹精油可以跟美樂家茶樹凝膠搭配使用! 這樣就可以避免局部乾燥。經濟許可或是平常有吃保健食品的朋友,可以考慮多買一瓶美樂家的"寶維適" (葡萄籽) ,雙管齊下超有用!!! 吃這瓶可以讓痘痘復發機率變的很低又可以慢慢淡化痘疤! 超有效的~ (美樂家茶樹護理凝膠) *美樂家寶維適* 過敏肌膚的朋友也都可以使用 (我本身也是容易過敏肌膚) -- PS.寶維適可以改善過敏體質!網路拍賣的其他品牌精油,我也都有買來使用,效果都不好,精油的品質也不是很好! 所以不建議花錢購買! 對於沒有加入美樂家的朋友又想買茶樹精油 & 寶維適 & 茶樹凝膠,可以到拍賣找,就可以買到優惠價格,也可以找我買,因為我有入會,我可以提供優惠價格給大家,不過郵資要請各為自己負擔優~美體小舖各大百貨公司都有,網拍有時候可以找到單價比較低,不過我都是挑打折的時候去專櫃狂買。所以看個人消費習慣囉~ 也順便推薦美體小舖茶樹精油系列的保養品給有痘痘困擾或是油性肌膚的朋友! 這一系列的保養品都超級好用!!以上就是茶樹精油對於痘痘肌膚篇~ 供大家參考! 希望有痘痘困擾的朋友可以早日脫離苦海! <下面是美樂家 / 美體小舖官方網站的說明>美樂家T36-C5茶樹精油產 品 說 明: 茶樹精油能舒緩各種肌膚不適,運用在生活上的功能相當廣泛,如芳香、按摩或個人清潔等,皆能達到淨化身心、撫平情緒、潔淨滋潤肌膚等效果。更能幫助您做好居家清潔工作,省時省力。 茶樹精油擁有特殊的功能與特性: .防護力高  .舒緩安撫 .吸收力強  .天然溶劑 .無刺激性  .氣味芳香 茶樹護理凝膠產 品 說 明:生活中的小意外,就讓純天然的茶樹護理凝膠,幫肌膚迅速得到質純溫和的滋潤修護!您可先使用茶樹精油T36-C5,再以茶樹護理凝膠緊緊鎖住,長時間形成防護膜,加倍安撫、舒緩。.薈萃天然,不含化學成分,使用上更安全、更健康。(敏感性肌膚適用).含小麥胚芽油及維生素A、E等豐富營養素,持續發揮滋養修護肌膚。 .小巧好攜帶,居家、外出必備。 容量:12公克 美體小舖 茶樹精油(TEA TREE OIL)茶樹精油的原料是來自於澳洲土生土長的Melaleuca Alternif-olia灌木叢,主要是將其葉子及末端嫩枝以蒸氣蒸餾的方式,萃取出茶樹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77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