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讓我們把能量迴向給所有的宇宙有情眾生祈願眾生與我證得宇宙喜樂之奧秘發現屬於自己的無上大樂無二智慧的雙運迴向的祝福是重要的在我們的心靈之中創造一個正面能量的氛圍之後我們下定決心把它與眾生分享如是思惟在此時此刻 以及在我的餘生之中我將盡情地享樂盡興並且透過我給予他人將殊勝品質和大樂能量的最好部分分享於我的周圍創造順緣願這充滿喜樂的禮物在未來帶來無上喜悅的了悟片段摘錄自拙火之樂 Lama Thubten Yeshe橡樹林出版  項慧齡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77756 的頭像
    bb77756

    行車記錄器

    bb77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