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昨晚颱風天烏賊發神經叫我去載他回家~~~我居然還答應說好 騎去板橋送他回家後~~~後來才知道他到他家騎車的車程只要5~10分鐘但是我專程騎過去就花了20分鐘 真是...今天早上打電話給他ㄉ時候手機不知怎麼沒有訊號~而用了家裡電話打給他叫他起床想不道他卻不敢接陌生的電話而把電話給他朋友接原來他已經起來了 還跟他朋友在一起阿.....到了下午之前公司的倍倍說想看絕命終結站3我就把我ㄉ隨身碟拿去他家那邊想說幫他灌一下ㄉ想不到最後整ㄍ隨身碟都被他拿去了~~~痾痾痾~希望他不要亂看阿~~裡面有一些不該看ㄉ資料說唉...............................我實在不太會跟女生說NO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77756 的頭像
    bb77756

    行車記錄器

    bb77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