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鼻塞鼻涕快走開嘿 對 感冒了  都是上禮拜二變天明明知道冷冷的還硬要想說出去一下下就穿個小'裙子晚上睡覺馬上鼻塞 隔一早就鼻涕一直流哎唷哎唷 真糟糕 藥藥都吃完了拜託快點好:D不然戴口罩我好不舒服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禮拜一的課欸 好累喔 晚上我一定要吃肉羹麵 孫振翔!!!!!!!!!!!!!!!!!!我要感冒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 不然精神好糟糕!!!! 昨天好像做了不少蠢事這樣 我回了五個字的簡訊表達我的感謝之意那人似乎很不爽 哈哈哈 嘿 別這樣 愛你的 同學:D還有愛我的室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77756 的頭像
    bb77756

    行車記錄器

    bb77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