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波一整天WOW 長榮大學新鮮人:〉  好棒好棒 我也是大學生了我喜歡學校的風景 它好美  我記得路了唷唷唷 哈哈哈宿舍4人房好可愛  小小間好溫馨 在未來的日子裡4人小套房 我好期待 要去聚餐我真高興 903是個大家庭 成員如下....嗯哼有些許不齊全就是.... 唉唷好姐妹才這樣 林佳文跟蘇佳儀我也很愛你們啦 未來的路我們會很順利我很高興因為養樂多  今天沒見草莓多多讓我有一點點失望但還是有多多耶~~然後我就拿了這些..... 有6瓶是我喝的  哈哈哈喝了很多的養樂多 感覺沒有白去 哇哈哈  今天大哥生日耶 我要跟店員借大聲功他叫我不用這樣唉唷唉唷 客氣甚麼 聚餐很完美  只是....嗯哼 有人給我放鴿子唷吃的很罪過我還是去游泳把它踢掉好了  所以我還是去游泳了XD 我游完泳都幾點了說要去安平=ˇ= 改天啦改天啦 固定班底會有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77756 的頭像
    bb77756

    行車記錄器

    bb77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