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很快樂其實今天很快樂  恩...高興的點應該是是我的項鍊終於回來了  我真的高興  沒有項鍊的日子還真不習慣阿  天阿 今天我真是太高興感覺所有好運所有希望所有機會所有笑容所有快樂都百分百 好啦我知道我太誇張只是 真的很高興  早上我騎著小可愛載顏少爺去上課=ˇ= 發生糗事〈!〉我還想說為什麼路人騎機車還要跟我講話~"~ 他是告訴我書包掉下去WOW 我都不知道耶 笑死我了 顏品豪也一直笑 這是我第2次掉書包了但是這次掉的不是我的 哈哈哈下午我們去溜滑梯  是的 顏品豪正在竭盡所能欺負顏璇璇 晚上照日常所行我還是去了游泳池:〉  自由式仍讓我喝了好多水=ˇ=優雅的青蛙我還是當的比較開心 只是我今天踢到人.....OH 天阿 真不好意思泡泡水很可愛齁 這是孔廟府城16歲活動的 它MADE IN TAIWAN 好可愛 然後我很喜歡小荳荳吃冰 吃到我跟TOY兩個人超級冷  他走出去外面第一句話說〝還是外面好〞  白痴 唉唷 今天對阿 好開心這樣 雖然我騎車騎到顏家少爺書掉下游泳踢到人  還一直喝到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77756 的頭像
    bb77756

    行車記錄器

    bb77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